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专题营举办《我爱家乡》摄影展

时间:2016-07-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离开了家乡,却离不开家乡的味道。在每个人心中,对故乡的那一垄乡土都抱有一种最纯真的念想,对家乡的刻画都有一个特定的画面与场景。为了让参加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的营员们更好地认识家乡的自然环境,进一步加深营员对家乡的了解,激发对各自家乡的自豪感,增进营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山地专题营举办了“我爱家乡”摄影展活动。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作品83幅,展出符合规定作品64幅。摄影作品成排而列,吸引了小营员们的眼球,大家纷纷撕下手中的小贴士为心仪的作品投票。 

  “说不出哪里好,但感觉看着就舒服,没想到自己的家乡可以呈现的这么美。夜景、晨曦、秀湖、乡村好多好多,美轮美奂!”“庐山真美,不到庐山枉此生。”观展的小营员们欣喜地互相热议。 

    本次山地专题营摄影展根据现场统计的票数结果,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6幅,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小营员们为摄影作品投票

张宁处长为获奖作者颁奖

作品一 鬼斧神工

作品二 梯田

作品三 仙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