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山地科学科普基地获批为成都市科普基地

时间:2016-09-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促进成都市科普资源开放共享和有效利用,成都市科技局、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科协对成都市2016年申报的科普基地进行了评定,共认定了20处科普场所为成都市科普基地。成都山地所申报的山地科学科普基地位列其中。 

    入选成都市科普基地既是对成都山地所科普工作的肯定,也对今后在更大范围更深层面开展科学普及和科普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成都山地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和规范科普基地的组织机制,整合多方资源,多措并举,切实建设好山地科学科普基地。同时,在科普教育方面,努力拓展相关科学课程的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趣味性、互动性和科技含量;在服务社会方面,努力加大服务力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在宣传方面,利用更多的科普宣传平台,完善各级宣传网络,提升科普基地的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