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6年研究生迎国庆主题联欢会

时间:2016-10-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成都山地所930日下午举办了以“为祖国华诞放歌、为山地腾飞添彩”为主题的迎新生庆国庆联欢会。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研究生部主任张宇及研究生部教育干部、在所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活动。 

  罗晓梅副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向新入所的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她提出,希望同学们了解成都山地所的发展历程,并为山地所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她还鼓励研究生在智商、情商、逆商三个方面有意识锻炼自己,综合协调发展,在山地所成就自己的理想。 

  紧接着博一班同学用优美的拉丁舞为联欢会拉开了帷幕。研究生们精心编排了相声、舞蹈、小品、独唱、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的节目。节目贴近研究生生活,展现了研究生的多才多艺和创造力。特别是小品《红高粱》,扮相讨喜,语言幽默诙谐,引起了全场同学笑声不断。节目中穿插同舟共济、铁人比赛、背夹运气球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充分调动了在场同学的参与热情,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使山地学子们心更近、情更浓。晚会由硕二班蒋德旺、何清清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自行策划完成,节目精彩纷呈、安排有序,展现了山地学子多才多艺、团结协作和富有创造力的特点,展现了山地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罗晓梅副书记致辞

活动现场

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

互动游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