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足球协会日常训练活动

时间:2016-11-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暖阳东升,微风轻拂。在这个难得的好天气,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职工创新活力,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足球协会成员于1119日在成都市三圣乡风景秀丽的足球场开展日常训练活动。 

  在绿树环绕的足球场上,队员们舒展身体、抖擞精神,投入到足球这项他们热爱的竞技运动中。跑步热身、短传练习、射门练习、小范围团队配合,队员们渐入佳境。 

  在最后进行的五人制分组对抗训练中,各位队员更是拿出全部的能量和技巧,大力射门、短传渗透、长传冲吊、快速反击……你来我往中凸显竞技的乐趣,精彩纷呈。由于时逢周末,不少队员家属也一起来参加活动,并在旁观战助威。 

  成都山地所足球协会不定期组织日常训练活动与联谊比赛,每年组织职工足球联赛,为加强职工联系、激发创新活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