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成都科学城新园区

时间:2017-05-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17日至18日,成都山地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前往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旁的成都科学城新园区参观,1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成都科学城是四川省、成都市顺应全球经济科技一体化发展趋势的客观选择,是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打造四川创新驱动第一平台的重大举措。作为中科院在西部布局的重要科研机构,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将融入到成都科学城的规划建设中,并与成都分院系统一道整体搬迁到成都科学城,共同组成中科院成都科学研究中心。目前,该中心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 

  为了满足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新园区建设的心愿,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所综合办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成都山地所离退中心制定了参观活动预案,离退中心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并经过细致周密的组织工作,先后分两批组织离退休职工前往成都科学城,参观了规划展示厅,实地观看了兴隆湖的周边建设情况,并乘车察看了研究所迁建施工场地 

    通过近距离的参观考察,老同志亲身感受到了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新变化,一致认为,中科院成都科学研究中心入驻科学城,将有利于中科院在西部地区建成特色鲜明、国际一流学术水平的科研机构,同时对成都市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成都科学城规划展厅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