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4日,成都山地所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及纪监审干部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活动分为参观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及聆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两个部分。在“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主题法纪教育展厅,通过听取解说员讲解,观看图片、实物、音像资料,了解了古今中外的廉政文化及党在各个时期的廉政建设工作。随后听取了一名监狱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以亲身经历和感悟告诫党员干部“贪恋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教训。 

  通过参观教育,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也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坚守“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三道防线,廉洁从业,为特色所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