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2017年度新生和新职工入所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宣讲

时间:2017-09-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31日,在成都山地所2017年新生和新职工入所培训活动中,由纪监审室举行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宣讲。50余位新生和新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按照所纪委的部署和要求,所纪委副书记兼纪监审室主任郭洁作了题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规范行为,廉洁自律”的宣讲报告,结合多个典型案例,对科研道德规范读本、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简要宣讲。  

  郭洁主任在宣讲中表示,我所纪委已将新生和新职工入所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作为一项制度化的工作规程,并将长期坚持下去。同时郭洁主任代表所里向年轻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坚守科研道德规范、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意识,特别是年轻党员要按照廉洁自律要求严格约束自己,明纪守纪、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使自己在从事科研工作的道路上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