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扶贫日衣物捐赠活动

时间:2017-10-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四川省2017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山地所党委及工会积极响应,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开展了衣物捐赠活动。截止活动结束共捐赠衣物等420余件。 

  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参与扶贫日的自觉性,也是一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体现。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系列活动,对聚焦我省年度脱贫目标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