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获成都教育基地“迎新杯”足球赛亚军

时间:2018-01-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6日,成都山地所足球队在刚刚落幕的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首届“迎新杯”足球赛中荣获亚军。 

    本次足球赛由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主办、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承办,由光电所、山地所、生物所、化学所的职工、研究生联合组队比赛。自20171216日开赛以来,成都山地所足球队敢抢敢拼、勇于拼搏,历经三周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取亚军荣誉。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与分院系统各单位的交流与联系,也增强了队伍的团结协作性和凝聚力。

奖杯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