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办篮球兴趣小组首次友谊赛

时间:2018-01-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日下午,省体育馆篮球场上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成都山地所工会新成立的篮球兴趣小组第一次友谊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沸腾了瑟瑟寒冬。 

  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谐奋进,永不言弃”的体育风格,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相互打气鼓励,发挥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比赛分过程精彩激烈,拉拉队热情高涨,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山地所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得到了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山地所凝聚力,引导职工强健体魄,发扬团队精神,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特色所建设中。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队员与拉拉队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