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退休职工倪友家连续7年义务为市民理发

时间:2018-02-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成都山地所原人教处处长倪友家同志于2012年自愿加入成都市义务理发志愿者团队,和其他成员一起常年奔波于市区的大街小巷进行巡回理发。在近7年的时间里,他为民义务理发达数百人次。和蔼的服务态度与较好的技术水平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20179月,倪友家主动加入到成都市社区营造公益创投活动,依托“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帮互助项目,这位有数十年理发经验的副局级干部再次加入到义务理发志愿者的队伍之中。年近八旬的倪友家住在成都分院家属区之外,在每月的义务理发日,他都骑自行车按时赶到约定地点,热情为家属区内的居民服务。 

    当被问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感受时,他表示:“能为大家服务是我非常愿意做的一件事,我愿意发挥一技之长和奉献余热来体现人生价值。我虽然年事已高,但为民服务的热情不会降低,只要身体允许,我将把义务理发的工作坚持下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