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综合办组织开展业务工作研讨

时间:2018-03-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19日,成都山地所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部门内部业务工作交流研讨,并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安排。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应邀出席会议,综合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主任代丹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负责的业务模块,在总结分析2017年工作成效与不足的基础上,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推进落实措施进行了研讨,并就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与技能、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罗晓梅对综合办2017年的工作成绩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认可,并针对各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点评。她表示,综合办工作要站在全所的高度,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实效,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强化工作协调与侧重,积极思考,求实创新,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部署得到快速落实。蔡长江肯定了大家采用正式汇报的形式进行全年工作的思考,认为各项工作计划契合了办公室业务重点,并着重就如何改进和提升综合办工作方式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将在会议研讨的基础上形成2018年工作要点,指导综合办全年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