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青促会赴西安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6-09-23   文章编辑:欧阳朝军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619号,成都山地所青促会组织会员欧阳朝军、孙守琴、高永恒、赵伟、彭立、郭晓军等7人赴西安参加第三届青年地学论坛并开展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成都山地所青促会联合中科院地环所青促会围绕青年人才交流、学术论坛承办和学科交叉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第四届青年地学论坛如何举办,以进一步提升论坛学术影响力和创办青年学者品牌论坛交流了意见。双方还约定建立畅通快捷的沟通渠道,及时为论坛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成都山地所青促会山地灾害小组还赴长安大学西部矿产资源与地质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为长安大学地测学院本科生送去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彭建兵教授、范文院长等就黄土滑坡、泥流等地质灾害形成机理和灾害防治交流了意见。

参加第三届青年地学论坛

赴长安大学西部矿产资源与地质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