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成都山地所3月8日学术报告预告

时间:2016-03-08   文章编辑:中委会秘书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报告人:Prof. Binod P. Heyojoo 

  报告1:IOF-HUC/ICIMOD Mobility Program 2015: An Initiative to Networking IOF with IMHE for Future Partnership 

  报告2:Assessment of Terrain Stability under Various Grass Species using SINMAP Model. ( A case study of Kaharekhola Sub Watershed of Phewa Watershed, Kaski Nepal) 

     间:201638日(周二):14:00-16:00 

     点:成都山地所2号楼七楼会议室 

    

  Binod P. Heyojoo 教授是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林业研究所的教授。20163月初,依托喜马拉雅联盟(HUC)计划,他率团来华开展为期2周的学术交流活动。 

  喜马拉雅大学联盟(Himalayan University Consortium,简称HUC),始建于2007年,由国际山地中心(ICIMOD)发起,成都山地所为该联盟的核心成员之一。HUC旨在推动区域内的高等教育机构及研究机构在山地相关知识领域的科技产出,开发具有鲜明山区特色的课程,并培养出学生为该区域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山地中心中委会秘书处 

                                                                     2016年3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