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16-05-06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简称山地所)成立于1966年,是我国唯一以山地为专门研究对象的国立山地科学研究机构、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信息传播平台。山地所一直立足长江上游和青藏高原,以山地表层系统为核心,在山地灾害、山地环境和山区发展三大领域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研究。多年来,山地所承担并完成了千余项国家和地方重大科研项目,解决了国家在山区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科学问题。山地所拥有雄厚的科研基础和学术影响力,是解决山地灾害重大科技问题的骨干力量,2015年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特色研究所改革试点的单位。(详情请访问我所网站:www.imde.cas.cn)。 

  为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岗位结构,现需招聘如下人才: 

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招聘岗位

  

序号 

研究室/团队 

招聘人数 

岗位类别 

学历/学位 

专业背景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1 

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 

1 

科研 

博士 

遥感应用 

山区土地覆盖遥感制图及变化检测算法、土地利用/覆盖格局空间模拟与预测。 

1、热爱山地科学研究,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质量SCI论文,或已负责生产过大区域土地覆盖遥感产品,或在方法和技术上做出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3、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4、身心健康,具有野外工作的经历 5、博士后优先 

 

 

二、基本条件

   1、应聘者应身心健康,勤奋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在重点大学或机构系统地接受过所需专业训练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3、年龄一般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 

 

三、应聘材料

  1、 填写《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应聘登记表》、《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应聘人员汇总表》(见:附件); 

  2、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如导师或同行专家推荐信、参加项目的证明材料、个人的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的描件件、代表性论文等); 

  3、个人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等的扫描件)。 

  以上材料请先通过电子邮箱发电子版,面试时交纸质版,并查验各类证书原件。 

  通过E-mail提供电子版应聘材料,请在“主题”栏,按照如下格式撰写: 

  1)应届毕业生应聘,格式为“应聘部门(部门取前4个字为简称)+应聘岗位+最高学位+获得最高学位的学校和学院+姓名”,如,山地表生+科研+博士+清华大学+姓名。 

  注:“应聘部门”应填写“数字山地”;“最高学位”指申请者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的最高学位证书(下同)。 

  2)在职人员应聘,格式为“应聘部门(部门取前4个字为简称)+应聘岗位+最高学位+获得最高学位的学校和学院+姓名+现工作单位+职务”,如,数字山地+科研+博士+中国地质大学+姓名+**大学+副教授。 

  应聘材料请存于一个文件夹内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文件名与E-mail主题相同。 

  未按照以上要求递交材料的申请,系统将自动过虑。 

 

四、招聘程序

  1. 由人事部门和用人部门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通过者将参加随后组织的面试复审,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包括综合测试、体检、面试报告和答辩等内容,具体要求将通过邮件告知,未及时反馈信息者按放弃应聘对待。 

 

五、聘后待遇

  1、根据应聘岗位和应聘人员个人情况签订个性化合同,并根据相关政策确定待遇;  

  2、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3、享受中科院以及成都山地所的其他相关待遇。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邮编:610041)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人事与人才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885239614传真:(02885222258 

  电子信箱:zhaopin@imde.ac.cn 

  本启事自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