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立项通知

时间:2016-07-20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 

  根据分院《关于做好成都片区2016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今年“西部之光”人才项目立项推荐程序及评估工作如下: 

  一、 项目类型 

  2016年度,院支持项目分为“西部引进人才”、“西部青年学者”项目。其中,“西部引进人才”专项经费150万元,“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专项经费50万元,“西部青年学者”B类专项经费15万元。 

  1.“西部引进人才”项目由研究所做该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后报人事局。如果各研究室有相关人员推荐申报请尽快报人事与人才处。 

  2.“西部之光青年学者“A类由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组织推荐各1名,推荐到所后由研究所组织评委进行择优后推荐2参加分院的评审。“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项目申请人应出生于197611日之后。团队中须有院外单位科技人员参加,已争取到其他经费的支持或得到经费支持的承诺。 

  3.“西部青年学者”B类,“西部青年学者”B类项目申请人应为201571日后参加工作的博士,出生于198111日之后。 

  申报的项目应按照“依托科技项目,立足人才培养”的原则,与本单位“一三五”规划的主要学科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相结合,与本区域的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 

  二、 2012年度“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具体要求请见附件1 

  三、 项目评审时间 

  1.所内立项评审时间:730日上午9:15-12:00,(于2016728日前将纸质材料交人事与人才处) 

  2.成都分院立项评审及终期评估时间:8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 材料要求 

  1.终期评估报送材料需纸件各3份(简表一式26份); 

  2.“西部引进人才”项目报送材料需纸件各3份; 

  3.“西部青年学者”项目报送《申请表》纸件10份,《汇总表》电子版及纸件3份, 

  以上材料需将电子版发送至rshjy@imde.ac.cn  

  特此通知      

    201672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