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时间:2017-06-23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17年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拟于8月20-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现就会议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水土保持与坡地灾害减灾

  二、会议议题

      1、水土流失机理与防控技术

      2、水土保持与区域可持续发展

      3、水土保持政策法规与科普教育

      4、坡地灾害链特征

      5、坡地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技术

      6、大规模崩塌形成机理与减灾技术

  三、办会单位

      1、主办单位:中国水土保持学会 台湾中华水土保持学会

      2、承办单位: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泥石流滑坡专业委员会

      3、协办单位:四川省水土保持学会 台湾中兴大学 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 绵阳市唐家山堰塞湖管理局

  四、会议时间

      1、会议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7年7月20日

      2、会议论文提交时间:延长至2017年7月20日

      3、会议报到时间:2017年8月20日

      4、会议开会时间:2017年8月21-22日

      5、会议考察时间:2017年8月23-24日,25日离会

  五、会议地点:成都瑞城名人酒店(成都市人民中路二段68号,前台电话:028-88033333,酒店网址:www.cchhotel.com)。

     交通:酒店位于骡马市商业圈,可乘坐地铁1号线或4号线,于骡马市站A出口出站后,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也可乘坐地铁1号线,于文殊院站C出口出站后,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酒店距离天府广场1.5km,青羊宫4.5km,文殊院2km,成都双流国际机场20km,成都火车北站3.5km。

  六、会议费用

    1、会议注册费:参会代表需缴纳注册费。正式代表交纳人民币1000元,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有效注册会员(可到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网站www.sbxh.org首页右下侧会员管理申请加入学会成为会员)交纳人民币800元,随行人员和在校学生交纳人民币600元。会议注册费不包括考察费用及住宿费用。

    2、住宿费:会议住宿统一安排在成都瑞城名人酒店,费用自理, 350元/间*天。

   3、会后考察费: 2017年8月23-24日两天,每人约500元(考察费届时根据考察报名人数略有调整),包含交通、保险、餐饮、考察资料等费用,考察期间住宿费用自理。会后考察委托成都华伟共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组织。

  七、缴费方式详见第三轮通知(预计7月下旬发出)

  八、参会人员报名及论文提交

   1、报名参加本届大会的科技人员原则上需提交学术论文,请于2017年7月2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和论文全文(论文格式模板见附件2)发送到kuntingchen@imde.ac.cn,在截止时间内报名的代表将优先安排论文交流。论文可以是未公开发表或最新发表的文章,如果是最新发表的文章,请提供论文word终稿和期刊发表的PDF版。论文交流方式可选择会议报告或壁报展示,壁报请自行制作打印(尺寸大小为长1.1m、宽0.8m)。

   2、会议将从所有征集的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颁发获奖证书。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征得本人同意后,择优推荐至《中国水土保持科学》及《山地学报》审核。作者应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保证学风严谨,并保证论文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可以公开发表,不涉及保密问题。

  九、联系方式

    1、中国水土保持学会

    郑 慧, 010-62336451,138-1192-0265

    2、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泥石流滑坡专业委员会

    陈 容,187-8199-7732,E-mail: rongchen@imde.ac.cn

    陈昆廷,156-8091-3695,E-mail: kuntingchen@imde.ac.cn

  十、会议日程安排

 

    附件:1、2017年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报名表(第二轮)

            2、论文格式模板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

  2017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