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6年度内部审计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6-11-30   文章编辑:郭洁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5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2016年度内部审计情况通报会。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审计工作组成员、接受审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根据《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20142017年所级内审工作规划》的安排,在完成各研究室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内部审计的基础上,20164月至9月,山地所重点对具有收入业务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与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开展了内审工作,实现内审工作全覆盖。 

  在通报会上,审计工作组主审洪川简要通报了内审情况,指出两部门的经费收支基本符合国家和科学院经费收支管理要求,较为真实反映经济运行的实际情况,同时对审计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地审计整改意见。 

  罗晓梅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所开展内部审计的目的,就是为了及时发现科研经济业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从而通过完善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她希望两部门进一步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更加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收支经费合法合规地使用。 

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内审情况反馈

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内审情况反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