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6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3   文章编辑:蔡长江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2016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嘉图同志,监察审计处处长、纪检组副组长田敏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所长文安邦、副所长崔鹏、副所长陈晓清、纪委书记蔡长江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党委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和安排。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强化了对党的忠诚意识。二是通过基层党支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全所职工对所领导班子以及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开展了“四必谈”谈心谈话,找问题,查不足,统一思想。 

  会上,罗晓梅副书记根据会议要求,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准则》《条例》开展检查、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各自分管工作,重点从思想作风、学习心得、工作状态、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换意见,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并且统一了特色发展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所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和责任担当。 

    王嘉图同志在认真听取所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地所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深入,敢于直面不足,有力提升了领导班子凝聚力。他希望山地所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加强科研工作与党的建设的深度融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相互推动,相互促进,要进一步保持山地所的良好发展态势,积极推进特色所试点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