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纪委工作总结暨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时间:2017-01-13   文章编辑:彭怡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16年度党委纪委工作总结暨党支部工作考评会。所党委委员会、纪委委员、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工会、团委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作了2016年度党委、纪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主要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落实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党群合力营造特色所创新文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兼顾开展统战工作及党政协力继续转好离退休工作六个方面,回顾了山地所2016年党委和纪委工作,分析了党建工作的不足,并对2017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性、实效性和长期性,根据《成都山地所支部目标管理考评方案(试行)》和《山地所基层党支部党建创新竞赛活动实施办法》,会议还开展了党支部工作考评。各基层党支部以ppt形式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落实情况,展现了党支部在支持和服务特色所中心工作、提升党支部工作活力、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系列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由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主管等11名成员组成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照党支部考核评分表中落实责任、统筹责任、教育责任、监督责任、管理责任要求逐项进行打分。经现场投票评选,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罗晓梅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支部考评是《目标管理考评方案》试行的起始年,旨在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责任落实,发挥党支部在特色所改革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量化考评将成为党委的一项长期性、常规性工作,不断推进完善。各支部要根据方案要求提早思考下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思路,计划安排要有针对性、操作性和时效性。党委委员王玉宽、吴艳宏也分别对党支部的作用发挥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