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2017年迎新春所情通报会

时间:2017-01-14   文章编辑:郭洁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2017年迎新春所情通报会。所长文安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和1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晓梅副书记主持。 

  会上,文安邦所长作了题为《改革探索不懈怠,创新发展谋新篇》的所情通报,回顾了研究所2016年主要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在科研项目争取、研究所“十三五”规划与布局、山地灾害防灾减灾、西藏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与成效评估、新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离退休工作荣获中科院先进集体表彰等亮点工作,同时还简要介绍了2017年将推动的重点工作。 

  蔡长江书记宣读了《关于对2016年度山地所离退休“四自管理”骨干人员表彰的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离退休骨干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山地特色所建设。 

  罗晓梅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当前所领导班子的组成以及分工安排,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过去的一年,研究所注重以多种形式及时传达上级政策精神、认真落实“二项待遇”,按照“两学一做”活动要求加强“二项建设”,组织完成了离退休党支部换届,组织了“欢度重阳关注山地50年”的建所50周年纪念活动,同时还按时完成了离退休费调待和离退休生活补贴调标等重点工作。她表示,成都山地所2016年荣获中科院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与老同志多年来的积极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关心支持研究所创新发展密不可分。她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继续理解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并祝愿老前辈、老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会后,离退休中心还组织老同志开展了迎新春游园活动。

文安邦所长通报研究所2016年主要工作进展

罗晓梅副书记通报2016年离退休工作情况

蔡长江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