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7年纪监审工作学习部署会

时间:2017-03-23   文章编辑:彭怡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1日,成都山地所纪委召开2017年的工作扩大会议。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到会指导,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会上,蔡长江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驻中科院纪检组2017年工作要点主要精神,并介绍了山地所2017年纪监审工作要点。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二是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挺纪在前;四是发挥内审作用,突出重点推进风险防控;五是完善工作基础,强化纪监审队伍自身建设。每一项大框架下,都根据特色所实际,明确了具体落实任务、分工及时间节点。 

  罗晓梅副书记对山地所纪监审2017年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作为科研单位,纪监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科研道德建设和宣传教育,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要及时推送、更新纪监审微信及网站平台,切实发挥宣传作用。同时,她指出,今年结合党支部换届,强化了党支部纪检委员设置及职责要求,并将其纳入纪监审队伍发挥对基层党支部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党内监管覆盖度和执行力,是山地所纪监审工作的一大亮点。 

  参会人员就工作要点进行研讨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会议还研讨了纪监审室人员调整及成立内审工作小组等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