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万州站1号综合楼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7-07-21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0日,成都分院组织专家对万州站1号综合楼修缮项目进行了项目综合验收。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及科普与基地处、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及万州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万州站站长王玉宽研究员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并对项目的建设依据、组织机构、招投标、建设施工、经费使用、档案及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又分建安组、财务组、档案组三个专业组对项目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经过专家组检查讨论后,一致认为,万州站1号综合楼修缮项目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完成了采购程序,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批复的全部内容,项目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归档较为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制度,支付手续齐全。项目的实施对改善万州站科研和生活条件,提高万州站服务三峡生态环境保护的支撑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陈锋副院长对成都山地所万州站1号楼修缮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组织得力、管理到位、程序规范、成效显著”,有很好的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希望将该项目资料做成模板,为以后类似实施提供借鉴参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