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夏季安全检查

时间:2017-07-21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1日,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率综合办公室、研究生部、综合测试与模拟实验中心负责人对全所科研工作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夏季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就1号楼各科研工作区、实验室、专用设备、重要科研设施、重要试验用品以及2号楼配电房、水泵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各重点区域和部位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分析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科研安全职责,强化对部门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意识培养,时刻重视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早排除隐患,确保科研生产安全。 

    纪委书记蔡长江指出,要加大对办公场所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的管理,对危险化学用品和有毒有害试剂进一步强化管理,确保安全。他特别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各部门要重点做好防火、防汛等工作,科学完善预案,合理调度人员,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研究所科研安全形势良好。

检查实验室安全

检查科研工作区安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