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组织党规学习党课

时间:2016-09-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成都山地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及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 2016年9月7,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所党委委员蔡长江到会指导。 

  此次学习以党课形式进行,支部书记张小平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为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党纪戒尺要求,紧扣廉洁自律的主题,重申了党的理想信念、优良作风。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党中央为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标杆”,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则是党中央以纪律为戒尺,为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划出的“红线”。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当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向标杆看齐,不越党纪红线,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