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6-11-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院党组、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为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18日,成都山地所特邀请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作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全所干部、党员100余人聆听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 

  刘伟教授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与意义、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历程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为主线,深入浅出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髓,以从严治党问题为导向,深刻地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重点和重大意义,以及《准则》和《条例》的核心要义。刘伟生动精彩的报告,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使在场每位干部、党员在聆听与思考中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决心。 

  罗晓梅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中科院、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白春礼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刘伟平在中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主持讲话等文件精神。她对山地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在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及支部学习会上重点宣讲;二是要全员覆盖,联系实际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学促做,将学习成效体现在科技创新任务中,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推动特色所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明规明矩,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从严治党。

刘伟教授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