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时间:2016-11-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3日上午,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专题党课活动。邀请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离退党员同志作了传达,并主要针对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点进行了讲解。 

  罗晓梅结合六中全会主要精神,重点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时代背景和重大现实意义。她在传达学习中指出,党正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为更好地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她表示,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为今后一段时期内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明确的指导。 

  罗晓梅还对会议中关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提法讲行了讲解。她指出,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征程的进程中,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党的新领导核心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更是历史的必然。 

  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后,离退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教育,非常好,也非常及时,通过这次党课教育,大家对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所取得的成绩更加了解,对我们党进一步走向辉煌充满了信心。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