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12-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按照成都山地所党委“两学一做”方案部署,1228日,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对照职能和党员标准组织开展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民主评议。纪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蔡长江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在评议阶段,党委副书记罗晓梅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规定,以机关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思想与管理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谈到了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提高党员责任意识的重要性,通过管理实例使与会党员深受启发。蔡长江书记介绍了本年度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情况和取得成效,并结合工作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交流了改进支部工作的具体想法。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围绕个人党性分析和查摆问题,谈思想、谈不足以及来年新的打算,还从活动内容、组织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为山地所机关文化建设、支部建设提出了诸多好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传递着管理创新的正能量。 

  罗晓梅副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支部党员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带头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年末各项收尾工作,要求支部吸纳党员建议,查漏补缺,组织党员不断开展丰富的活动,共同为研究所管理创新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