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工会召开业务培训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12-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29日,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召开业务培训暨工作研讨会。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出席会议。所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蔡长江主持会议。 

  会上,蔡长江副主席简要通报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及新园区建设进展,回顾了所工会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对全体工会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就工会制度建设、女工委工作、工会财经纪律、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困难职工慰问等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还听取了各工会小组关于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十三五”发展任务、特色研究所及新园区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工会工作的特点、亮点、难点进行了分析研讨。 

  罗晓梅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工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所工会作为团结帮助职工、维护职工权益、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的组织,发挥了民主管理职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全体会员和职工的认可,为构建和谐研究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强调,新一年的工会工作要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团结职工、激励创新,充分发挥工会四项基本职能作用,继续在激励职工创新、加强工会干部管理、党群共建、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助力特色研究所建设,助推研究所和谐健康稳定发展。

  会前,全体工会干部还前往兴隆湖成都科学城新园区建设现场参观了园区规划及建设施工进展情况。 

  所工会秘书、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

参观新园区建设情况

参观新园区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