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小组活动

时间:2017-04-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3日和21日,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在所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离退中心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分别开展了四个党小组的组织活动。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先后参加了二天的党小组活动,并在会上传达了中科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着重介绍了白春礼院长、刘伟平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使老同志了解到全面从严治党在我院不断取得的新成效、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系列思考,以及院党组关于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等方面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要求等。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规矩、守纪律与敢于创新、勇于开拓有机地结合起来,才能不辜负党、国家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与期待。 

  所离退休中心主任郭洁重点介绍研究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内容,并鼓励老同志们结合山地所近年的发展态势,积极参加征文和摄影活动,力争多提交自己的作品。离退中心党支部书记曾跃宗同志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分工情况,并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党章等学习资料。 

  活动期间还现场向参会的党员同志发放了“建言十九大”调查问卷,并组织他们认真填写。 

    共有60多名老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小组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