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参加2017年成都市科技活动周活动

时间:2017-05-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20日至21日,成都山地所参加了“2017年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及科普主题展示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由成都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科协共同主办。 

  今年是成都山地所首次参加成都市科技活动周活动,并在防灾减灾体验区开展了主题展示。通过海报、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公众进行科普教育,传播山地灾害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等。此外,科普工作人员还设计了有趣的“砂土加固小实验”,让公众通过亲自动手、动脑的交流活动,感受到“多动脑开启智慧,多动手趣味无穷”的科普理念,提高参与科技创新的兴趣。 

    2017年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主题,开展了科技生活、节能环保、防震减灾、参观体验等87项群众性科普主题展示体验活动,让科技走进公众、贴近生活、惠及民生,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