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交流会

时间:2017-07-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增强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吸取先进经验,同时提升科研业务水平,认真有效落实“两学一做”,成都山地所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策划了系列学术研讨活动。近日,该活动邀请了盐亭站唐家良副研究员与大家进行交流。 

  唐家良副研究员首先介绍了盐亭站面向粮食安全、水环境安全保障与长江上游生态环境建设的国家战略需求,针对紫色土水土流失、旱地农田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退化和农村生存环境恶化等问题开展的系列研究情况,并结合盐亭站科研工作实际,重点就水文监测方面的技术给大家进行了学术报告。与会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对其中的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而后,唐家良副研究员还就在科研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其余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对“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以学促做,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同向发力,相互促进。 

唐家良副研究员做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