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暨“迎十九大”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17-08-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823日下午,成都山地所组织全所在职党员、职工、研究生党员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战狼2》。 

  《战狼2》以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惊心动魄的搏杀场面、柔软细腻的内心情感、恢弘流畅的整体格局,有血有肉地展现了中国军人的血性和担当。“一朝是战狼,终身是战狼”,为了国家、人民不惜牺牲自己,不畏艰难誓死完成任务的军人使命,看得大家热血澎拜、豪情万丈。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行字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民族自豪感瞬间升腾,激情燃烧。 

  影片结束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谈了感想和希望。她指出,军事强国离不开科技创新,影片展示了中国军人的使命感,我们科研单位则要以提高科研产出为己任,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明确方向,在自身岗位上尽职尽责,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为特色所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还发放了纪实片《二十二》的观影票,提醒党员们铭记历史,提高警惕,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