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7-09-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5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罗晓梅(主持工作)、纪委书记蔡长江以及机关支部20余名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7.26”讲话和白春礼院长在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特邀文安邦所长、科技处吴艳宏处长参加并做重要发言和学习交流。 

  按照支部“上党课”的专题安排,会议邀请了党委委员吴艳宏处长介绍此前他参加中科院党校第21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学习的收获、体会和思考。吴艳宏处长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特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性教育专题课以及世情、国情、院情学习等五大内容版块简述了学习要点,重点结合当前科技发展形势和国家、中科院对科技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对研究所科技管理在项目争取、成果转化中如何前瞻谋划进行了深入思考并进行了交流。吴艳宏认为,通过党校系统学习,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党性修养,为创新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随后,在支部书记张金山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白春礼院长在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院党组关于向洪国同等5位同志学习的号召。 

  文安邦所长对我所目前正在进行的防灾减灾创新研究院筹建进展进行了通报,指出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改革与稳定的关系,要求机关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机关管理工作的贯彻落实。 

    在会议总结中,罗晓梅副书记结合自身党校学习体会,强调了坚持党的理论系统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管理工作中带好头、发挥好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