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所环境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时间:2017-10-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2日下午,环境党支部开展了“唱红歌颂党恩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环境重点实验室30余人参加了会议。活动邀请到简阳市音协主席、声乐学副教授华北英到现场指导。

红色经典歌曲真实、生动、感人,给人以力量和勇气,给人以激励和鼓舞。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举办此次学习红歌交流会,旨在使大家在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拼搏斗志。华老师首先让大家静静欣赏了《四渡赤水出奇兵》。细细品味后,同志们逐渐体会到毛主席用兵如神,红军战士过雪山,涉草地的艰难及其所表现出的钢铁意志。华老师以发声练习开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充满激情的声乐课。活动圆满结束后不少同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本次红歌主题的组织生活十分有意义,不仅活泼精彩,而且还能引发思考,愿“红歌精神”能一点一滴融入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集体唱红歌“横断山路难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