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2018迎新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9日,由成都山地所工会主办的“2018迎新春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全所近30名羽毛球爱好者自由组队,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联袂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项赛制,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所有选手尽情施展技艺,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现场对决战况激烈、精彩纷呈。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漂亮的扣杀,引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各项目的前三名,真正实现了体育运动和精神文明的双赢。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