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侯建国调研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8-06-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6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正部级)侯建国一行前往成都山地所山地灾害模拟实验大厅,现场调研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党建与科研工作情况。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侯建国一行听取了该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道杰从支部人员组成、实际举措、创新文化建设、成效与荣誉等七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听取了该实验室主任、副所长陈晓清研究员从实验室历史贡献、最新科研成果、咨询报告建议、综合防灾减灾技术等方面对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总体汇报,观摩了超大洪水沉积物的模型试验。在此过程中,侯建国还与崔鹏院士等科研人员交流了防灾减灾与国际合作等工作。他强调,防灾减灾工作可加强灾前预防的研究,以便为相关单位和部门提出适宜的防治方案。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国际合作时要注重互动和互利共赢,加强与相关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以及博士、博士后等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