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贡嘎山临时党小组微信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时间:2018-07-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蝉声起伏,栀子花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贡嘎山临时党小组在支委孙守琴等同志的精心策划下开展了别具一格的“微信庆祝7.1党的生日”活动。此活动得到小组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大家在群里畅所欲言,纷纷表达着对党的生日的祝福。所党委委员吴艳宏转发的经过重新编排、更富有时代气息的《国际歌》短视频让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环境支部书记张丹清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和《绣红旗》获得了广大党员的点赞和好评。一首极具主旋律和正能量的基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谱成的歌曲,以激昂的旋律和震撼的画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的瞬间,回顾了为祖国繁荣、为党的发展默默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使大家群情激昂、热血沸腾。最后,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论共产党员》。该文精摘了毛泽东在1933~1966年间中对共产党员自身发展、党风建设、组织纪律和为人民群众服务等方面的提出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新中国建设的历程,以及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