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山地所党委关于“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奋力推进新时代科研工作的精神动力,检验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成效,环境支部通过“四史”书面竞答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以史为鉴、砥砺前行”的“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 

  根据所党委“以赛促学”的要求,环境支部设计了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知识题目,与会党员在规定时间内闭卷完成了知识竞答,竞答结束后,支部又对每道题目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提高知识吸收效率。本次竞答整体成绩较好,表明了通过前期的集中学和自主学,大多数党员对“四史”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检验了每名党员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同时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身份认同感,进一步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醒大家在日常科研工作中不断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自身的科研工作与国家的重大需求相结合,在服务山地生态保护与发展的事业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