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11125下午,环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才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伟以党课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带领大家从十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党课讲完后,李伟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和集中学习,不仅使党员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激发更大的科研热情与动力,而且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同时,党员们深刻感悟到习总书记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的殷切希望,下一步更要自觉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面向西部生态文明保护与“双碳”战略等国家重大需求,不畏艰险,勇于探索,在山地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中建功立业。

会上,党办主任王萌还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展和安排,并通报了重点项目《进一步规范简化财务报销事项的规定》的相关情况,计财处李娟现场答疑并进一步征求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