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区发展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期,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增强党员爱国爱党情怀,山区发展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佩主持,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晓清受邀参会。 

  徐佩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号召全体党员积极领会《报告》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且把党史学习和科研业务融会贯通,切实做好学以致用。宣传委员刘勤带大家重温了“党史专题学习汇编“,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过程,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等。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晓清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实践,深刻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呼吁党员同志要认清历史、多做思考、学以致用,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同时,他还传达了“院人才工作会“相关精神,剖析了山地所引才、育才方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号召党员同志要为山地所建设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最后,纪律委员徐云还传达了山地所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党员同志继续严以律己,持续做好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在见成效上下真功夫。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