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凝聚共识 助力土壤三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更好地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2022725日上午,环境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 凝聚共识 助力土壤三普主题党日活动。来自环境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单元的2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专家技术工作组外业技术组组长朱波研究员介绍了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促进土壤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工作方案和主要进展。支部决定成立土壤三普党员先锋小组,号召党员勇挑重担,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土壤三普工作的第一线。

主题党日活动前,环境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多财同志到会指导。活动后,环境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研究讨论了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如何做好台站巡回参访交流等党建活动的方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