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0-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成都山地所通过“集中+分散”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共同感受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奋进精神。 

  开幕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发来心得体会,抒发着对过去十年的豪情满怀和对未来蓝图的豪情壮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报告全面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蓝图,振奋人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报告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中科院的干部职工更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更好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