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支部开展“自信自强踏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年11月29日上午,环境支部在新园区823会议室开展了“自信自强踏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来自环境部门各研究单元的约3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 

  为检验前期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效果,活动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与会党员同志积极抢答,活动气氛热烈,加深了大家对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和理解,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效。活动号召环境支部的党员同志要按照科学院、研究所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环境部门负责人通报了环境重点实验室十四五重点重大项目申报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支部宣传委员介绍了科技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的工作方案》,解读了分类推进科技人才评价的原则和方案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