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21129日,环境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来自环境支部的2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会议。 

  李伟以“自信自强踏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介绍了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要点和精神。会议向环境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四是要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加快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邀请所保密委员会委员樊科介绍了保密工作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山地所的实际,详细讲解了保密的定义、科研秘密的类型、科研保密工作的范围和保密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