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扩大会)

时间:2023-03-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3315日,环境支部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扩大会)。来自环境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单元的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群众近50人分别以线下或线上的形式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 

  李伟以党课的形式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从2022年主要工作进展、未来3+5时期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2023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认真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实验室主任朱波研究员结合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对环境部门2023年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重点安排。 

  刘琛副书记宣讲了成都山地所2023年警示教育相关内容,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典型问题,号召大家切实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履行廉洁从业职责要求。 

  大会结合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环境部门2023年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积极承担国家重大重点科技任务,扎实深入实施“基础研究十条”,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