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23年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活动

时间:2023-11-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17日,成都山地所举行2023年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及金婚钻石婚祝福活动。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出席活动并与年满708090周岁的离退休职工代表及家属、金婚钻石婚夫妇等2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集体生日和金婚钻石婚纪念日。活动由罗晓梅主持。  

  文安邦在致辞中代表所领导班子向22位寿星和2对钻石婚、4对金婚伴侣送上祝福。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山地所的建设者和见证人,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看到老同志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感到非常高兴。他强调研究所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家属背后的默默支持。研究所将继续秉承“情、敬、孝”的离退休工作理念,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罗晓梅介绍了研究所离退休工作的思路和开展集体祝寿及金婚钻石婚祝福活动的初衷。她指出从2007年以来,山地所已先后为300多人次的70岁及以上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和金婚钻石婚祝福活动,得到了老同志赞誉。今后这类特色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山地所大家庭的温暖。研究所将继续关心和重视离退休工作,根据大家的需求,把“情、敬、孝”落实落细。  

  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离退办制作的集体生日和金婚钻石婚祝福电子相册。参与活动的代表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深情表达对党领导下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表达对所领导关心重视离退休工作、把老同志的事放在心上的感激之情。  

  所领导还分别与到会的寿星、金婚钻石婚伴侣合影留念,并为他们一一带上鲜艳的红围巾。在喜乐、愉悦的氛围中,笑意绽放在每位老同志的脸上,温暖洋溢在大家的心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