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老科协荣获四川省老科协先进集体表彰

时间:2023-11-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四川省老科协作出关于表彰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成都山地所老科协喜获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成都山地所老科协继2022年、2023年获得成都分院老科协先进集体之后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成立于2006年的成都山地所老科协,充分发挥广聚离退休科技人才的作用。60余位离退休老专家不忘科技报国的初心,继续发挥特长,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为科学研究、科普宣传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对此,四川省老科协给予高度评价并在微信公众号上宣传报道。 

  成都山地所老科协具有“六多”和“四高”的特点。“六多”是指领导关心多、承担项目多、科研经费多、涉及领域多、产出成果多和受表彰会员多,“四高”就是整体素质高、会员热情高、成果水平高、获奖级别高。根据不完全统计,17年来,老科协会员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课题)200余项,其中国家级23项、省部级44项、地方委托百余项,编制国家行业标准2项,出版学术专著21部,发表科技论文百余篇,20余篇重要咨询报告在国家和地方层面产生重要影响。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国家级行业学会一等奖12项、二等奖2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