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谷孝鸿书记一行到山地所调研交流

时间:2023-12-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4日,为促进党建工作交流,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党委书记谷孝鸿、副所长张运林及纪委书记赵也明一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座谈。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谭多财及党办、人事处、各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谭多财主持。  

  罗晓梅对谷孝鸿书记带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山地所基本情况后,着重介绍了我所党建工作运行机制、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和近年来提升党建工作和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相关举措,并希望双方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学共进促发展”的主题,通过党建联手,促进各方面工作的交流。  

  谷孝鸿书记介绍了南湖所概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实招和成效,并表示与山地所具有长期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到访为契机,努力开拓新的合作思路和模式,达到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入合作的目的。  

  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在湖泊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等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取得成果,张运林副所长对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做了介绍。  

  在座谈阶段,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从发展科研骨干党员、促进党建与科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避免两张皮现象、建立党务工作者长效激励机制、实施党务工作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路径和方法的探讨,为双方进一步提升党建成效、助力中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调研期间,在罗晓梅、陈晓清等陪同下,谷孝鸿书记、张运林副所长一行参观了山地所新园区建设,在模拟实验大厅观摩了山地灾害模拟实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