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环境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3-12-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31228日,环境支部召开了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来自环境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单元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大会。联系党委委员、副所长苏立君出席会议并指导,大会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  

  苏立君首先通报了山地所“山地自然灾害与工程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简称“国重”)申报工作的最新进展,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介绍了国重战略定位与发展目标,讲解了国重的使命任务与建设条件。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全力支持国重组建。  

  支部副书记刘琛以党课的形式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成都山地所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党员突击队队长唐家良研究员通报了突击队2023年全年主要工作进展,并进行了土壤三普工作经验分享。 

  大会以党建促科研为切入点,围绕学习内容与环境部门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开创山地环境科学创新发展新局面。  

  党员大会后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